国家安全,青春挺膺 —— 艺术设计学院赴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4-04-15 15:50:22 SCC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2日走进苏州工业园区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展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线,从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现场,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观摩,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有学生表示,“国家安全不仅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更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国家安全的维护中去,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不少学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

山河无恙,你我相安。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信念已扎根在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全体学子心中,相信学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文 艺术设计学院 李馨甜 罗雯

图 艺术设计学院 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