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简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百年理工学院 – 加拿大多伦多


  百年理工学院是安大略省第一所政府公立学院,在大多伦多地区设有五个校区和两个学习中心。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为基础,以适应社会需求为目的,以就业为导向。学院专业开设实验室教学,带薪实习,以及企业实践。百年理工连续多年排名大多伦多地区学生满意度第一!

  *根据2016,2017,2018和2019年度关键绩效指标(KPI)的调查结果。

  经过53年的发展,百年理工从一所本地学院成长为加拿大国际学生求学的首选目的地之一。超过17万百年理工学院的毕业生遍布全球。

  过去的一年中,百年理工学院有27000名全日制学生 – 其中包括来自126个国家的国际学生13566人。学院连续六年成为国际学生报考的首选。作为加拿大最具多元文化背景的高等院校之一,百年理工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国际教育体验。

  百年理工学院共设置有7所分院,提供超过160种国际认可的预科、大专文凭、大学学士学位及研究生证书等课程,专业范围涵盖商业,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传媒艺术与设计,社区与健康研究,酒店、旅游及烹饪艺术,以及交通。学院还开设英语语言及其他专业预科课程,帮助学生在大学继续深造。学院开设全日制面授课程,同时也提供灵活的在线课程和混合型授课模式。

  百年理工学院在学生和校友成就方面享有盛誉,并获得众多国际教育领导领域的奖项。一名百年理工的学生获得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CICan)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学生领导力金奖。学院还获得2018年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卓越领导力发展金奖。此外,百年理工还多次获得加拿大国际教育局(CBIE),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CICan)以及最近的中加商会的优秀奖项。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雇主需求的不断变化,百年理工学院与业界保持密切的联系,确保开设专业具有前瞻性。由800多名行业领袖组成的专业咨询委员会帮助学院优化课程设置和学习成果,这其中包括加拿大航空、庞巴迪公司、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多伦多市政府、脸书、谷歌、加拿大红十字会、罗杰士通讯集团和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

  成为百年理工学院的学生,你将会接触到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具有行业经验的教师,以及带薪实习的机会,毕业之时就已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在加拿大125所高等学院中,百年理工在学生从事应用型研究工作的人数上排名第二(加拿大50所研究型学院:2018)

  商业影视专业就业率非常高。100%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半年内进入影视行业工作!学院的软件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同样达到100%,其中80%进入相关领域工作。

  百年理工与加拿大本土及海外知名大学合作,提供超过1000个大学直通车项目,其中313个本科学位桥梁课程,31个硕士学位桥梁课程。为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做好充分准备。

  百年理工的理念是“教育无国界”。因为世界变了,我们也随着改变。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波挑战:更具创新性和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利用技术优势,与各个社区和业界雇主加强联系,最终让我们的毕业生从事有意义的工作,过上有意义的人生。只要你渴望学习,百年理工的大门将向你敞开。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CC在线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