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学院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博雅学院成功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

2024-04-16 15:00:02 SCC

我校博雅学院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博雅学院于4月10日在线共同举办了学术研讨会议。我校博雅学院院长张柯冉、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博雅学院两位主任Trish Coles、James Papple与双方教师共同探讨了CC方向英语课程建设,深入交流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教师代表在会上总结了2023至2024学年第一学期CC方向英语课程的教学情况,并就本学期的学生情况和课程项目进行了交流。Trish Coles重点探讨了加强英语课外活动的建设,强调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真实、自然的英语语境。

James Papple、Elizabeth Johns和Nima Sadat-Tehrani就人工智能辅助英语教学与学习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在英语教学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教师更好地分析学生的学习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并对学生的发音、语法和词汇使用进行实时分析和反馈。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外,参会教师们还就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应该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手段和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学术研讨会议为我校博雅学院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博雅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英语课程建设改革,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文/图 博雅学院 刘乔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