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认证教师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魏磊——

从事专业(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博士

中国  中国石油大学  信号与信息处理 硕士

中国  中国石油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16年科技研发和10年企业创业经历;研究领域涉及计算机视觉、智能制造和职业教育创新;作为科研骨干主持或参与省市级以上教研、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SCI/EI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参与创办2家科技企业。

曾获2013年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金鸡湖“双百”人才-科教领军人才、2014年姑苏重点产业紧缺人才、2020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科教骨干人才、2022年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宁方美——

从事专业(学科):

大数据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浙江师范大学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硕士

中国 烟台大学 计算机信息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具有12年教育培训工作经验,主要承担NET、HTML5、iOS等技术的培训体系研发工作。参与并主持过 CRMS、ERP、苏州市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在线教育平台等项目并负责多个大型WEB端与移动端项目的开发。2017年加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工学院,承担大数据技术等专业授课任务,并参与教学管理工作。

入选2022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获得2019-2020年度苏州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校级教学名师称号,指导学生参加2022年江苏省状元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曾获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


1680163946262647.jpg——张得煜——

从事专业(学科):

信息化工程

教育背景:

中国 兰州大学 企业管理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拥有逾25年信息产业工作经验,曾任联想集团业务发展部业务经理、信息产业部信息化工程总体研究中心工程师、工业和信息化部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现任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数智转型名师工作室”名师、工学院特聘教授。

独立承担过数十项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的制定,完成过数十项国家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翻译了近百项国外技术标准和科研资料。

2023年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对策信息三等奖一项,2016年获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科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2014年获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科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2012年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航空科学技术奖一项。


1680223887798505.jpg——牟晋娟——

从事专业(学科):

大数据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北京科技大学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深耕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十余年,有丰富的计算机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等专业课程教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技术、软件开发技术、现代教育技术。

主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超过十篇,参编教材一部。曾获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入选 2020年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曾获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张从文——

从事专业(学科):

计算机软件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南京理工大学 应用数学 硕士

中国  盐城师范大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具有17年的高职院校教学工作经验,主讲课程包括高等数学、计算机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网络基础、Python编程、python数据分析编程等。

深耕高职院校教学工作多年,有丰富的大学数学及计算机类课程教学经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沈刚——

从事专业(学科):

软件技术

教育背景:

美国 麻省州立大学-达特茅斯分校 物理学 硕士

中国 苏州大学 应用物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具有4年的软件研发与项目管理经验,曾任职于美国Salary.com公司,从事IT软件工程师、项目专员工作,参与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供 Hertz, NORDSTROM, Wegmans 等公司使用。具有近12年的高校教学经验,曾参与多项中外合作课程的教学工作。

具有软件行业实践经验,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获微软 MCP 认证。2021年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李露——

从事专业(学科):

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

教育背景:

中国 东南大学 电子信息大类 博士在读

中国 东南大学 软件工程 硕士

中国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研究生毕业后在互联网行业从事研发工程师工作,负责项目开发。2014年进入高职教育行业,从事软件类教育教学工作,善于将科研成果运用于课堂教学中。

主持并参与过江苏省档案局电子文档管理系统、OCR标签识别系统、大数据信息处理分析软件、大数据智能检索提取软件等,有丰富的企业应用研发经验。近年来,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发表多篇论文,申请发明专利六项、授权四项,主持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参与江苏省教育厅教改课题一项。


1680225428360709.jpg——任学东——

从事专业(学科):

云计算技术应用

教育背景:

中国 山东大学 企业管理 硕士

中国 南京大学 计算机及应用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从事教师工作之前,曾在多家中外企业从事IT相关工作,拥有一定的企业从业经验。现主要从事计算机类课程的教学。

熟悉IT领域工作流程和技术,主持多项IT建设和专业实训室建设项目。曾获红帽认证工程师(RHCE)、VMWare VCP,以及PMP认证。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获奖。


1680225814433645.jpg——奚彩燕——

从事专业(学科):

计算机软件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香港理工大学 硕士

中国 南京理工大学 通信工程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在Oracle等知名外资软件企业工作多年,有丰富的软件开发项目经验;加入高等教育行业后,能将行业经验融入职业教育教学中。

全面了解软件开发项目流程,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软件技术相关和人工智能产教融合。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张琳——

从事专业(学科):

国际金融

教育背景:

美国 哥伦比亚大学 国际金融 硕士

中国 武汉大学 中国历史 硕士

中国 四川师范大学 历史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任职武汉大学学报执行主编;获得CFA(特许金融分析师)二级、CFT(金融科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并拥有6年美资独立机构(第三方)投资分析师从业经验。2012年起加入高职教育行业,从事国际金融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多次获得省市级项目立项,包括江苏省哲社、苏州市社科联应用社会科学基金等,在高职教育、金融创新产品及市场分析方面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曾获2018年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教学名师及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枫叶奖教金、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徐君——

从事专业(学科):

国际金融等

教育背景: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 经济学 硕士

中国 南开大学 货币银行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本科从南开大学金融系毕业后曾在国内银行和证券公司工作,后赴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系学习获得硕士学位。曾在新加坡花旗银行以及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2018年加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多年国内外教育和工作经历,是一名在金融和经济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学财务学以及金融数学。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瞿亚森——

从事专业(学科):

供应链、国际贸易

教育背景:

英国 索尔福德大学 供应链管理和物流 硕士

英国 索尔福德大学 设计管理 硕士

中国 东南大学 工业设计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于英国完成硕士学位后,曾就职于英国BlueNext有限公司,负责国际采购和供应商管理,熟悉国际贸易的具体流程和操作规范。加入学院后,先后从事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

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曾带领学生参加行业内的重大竞赛多次获奖。在科研方面,主持过多项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文章。入选2018年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童姝睿——

从事专业(学科):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英国 埃克塞特大学 市场营销 硕士

英国 诺森比亚大学 市场营销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硕士毕业后在英国累积了2年多的企业工作经验,之后任教于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商学院,主要从事市场营销专业教学。

拥有留学多国和海外工作经验,结合中西方文化在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方面有独特理论、阐释和见解。以项目导向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增进他们掌握理论与实际经验的能力,培养市场营销通才。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何慧琳——

从事专业(学科):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英国 英国赫尔大学 市场营销 硕士

中国 重庆工商大学 工商管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先后就职于贸易平台英国上市公司、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及知名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涉及基金募集、项目投资组合管理、市场营销、企业运营及高校教学等领域。

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认证,在金融和市场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高校教学领域,拥有多年的中英文双语授课经历,能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及课程要求对学生进行引导和激励,同时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质及经验。


1680229085953365.jpg

——夏婷——

从事专业(学科):

公共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

教育背景:

中国 中国人民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硕士

中国 河海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加入学院前,曾任职于园区某外资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主持校级课题并发表论文数篇,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


1680229004952684.jpg——LEONG KUM WENG——

从事专业(学科):

工商管理

教育背景:

英国 威尔士卡迪夫城市大学 工商管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拥有丰富的工商管理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熟悉加拿大等外方国外高校日常教学和科研等情况。

曾获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2020年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熟悉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控制要求,任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兼职教学督导员。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孙晓红——

从事专业(学科):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中国 苏州大学 国际贸易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物流领域拥有多年的专业工作经验,曾先后在任职于美国大型跨国公司从事全球供应链管理,在法国第一大跨国航运集团,管理其亚洲太平洋区域的物流及转运业务。自加入学校以来,主要教授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以及物流管理领域的专业课程。

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及不同领域、行业的工作经验,在授课中注重深入浅出,结合商业环境实际,受到学生们的欢迎。曾获苏州工业园区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薪酬补贴。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680230408256264.jpg——沈永涛——

从事专业(学科):

供应链管理、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美国 乔治亚大学与州立大学 工商管理 硕士/信息系统管理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20多年跨行业工作经历,行业涉及生产制造、高等教育、服务业以及零售业。曾先后任职于西门子、Hill-Rom、Convergys全球服务、宜家总部等跨国企业,从事市场开发与销售、供应链管理与采购、企业运营管理、员工培训与发展、企业综合管理和商务拓展等不同岗位的工作。

能够将企业实践引入课堂教学,深入浅出。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侯彬彬——

从事专业(学科):

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广告艺术设计

教育背景:

英国 卡迪夫大学 城市与区域发展 硕士

中国 合肥工业大学 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硕士

中国 合肥工业大学 建筑学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拥有5年企业工作经验,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

曾分别在2021年和2022年获得江苏省教育信息化论文大赛展示论文奖及二等奖;曾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奖。主持参与多项省级、校级课题以及课程建设项目。在教学能力大赛中个人多次获奖,指导学生参加专业类比赛赛果优异。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高慧琳——

从事专业(学科):

艺术设计

教育背景:

英国 伦敦艺术大学 室内与空间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就职于上海意道建筑事务所,具有行业实践经验,曾参与水蓝郡临湖农场规划、南湖国际酒店软装方案、wine club 室内方案、世茂御龙海湾温泉酒店点位艺术品软装项目。2014年投身于高等教育行业,从事艺术设计相关教学工作。

精通英语,对中西方文化差异有一定的认识与理解。在学术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艺术设计,并且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1680231761747515.jpg

——曹钧涵——

从事专业(学科):


教育背景:

意大利 都灵阿尔贝蒂娜美术学院  艺术新技术 硕士

中国 鲁迅美术学院 传媒动画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意大利完成硕士学业后,曾在米兰独立艺术工作室Fenice Art Studio和苏州境由心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担任动画和多媒体设计师,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

精通英语和意大利语,主要研究方向为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680232865190344.jpg

——陈曦——

从事专业(学科):

艺术设计

教育背景:

意大利 博洛尼亚大学 电影电视多媒体制作 硕士

中国 大连工业大学 数字媒体艺术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4年海外经历,曾在博洛尼亚大学影视工作站工作,熟悉影视制作各部门的工作流程与职责。

精通英语和意大利语,对中西方文化差异有一定的认识与理解。在学术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多媒体设计制作。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680233524615490.jpg

——钱子安——

从事专业(学科):

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

教育背景:

英国 伯明翰城市大学 视觉传达 硕士

中国 浙江丽水学院 摄影专业艺术学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担任英国Land of Fantasy珠宝有限公司商业摄影总监、美国Moon Rock珠宝有限公司摄影顾问。9年以上艺术教育及培训经验,涵盖领域包括艺术设计、摄影、音乐。曾以自由摄影师与设计师从事国内外影视剧、产品拍摄、平面设计等行业。

英国AOP(Association of Photographers)摄影家协会会员、第五季索尼中国青年摄影师全国100强、苏州常熟市欧美同学会会员。个人艺术作品多次在Digifest、Blast!Festival、上海国际摄影节等国内外赛事与展览获奖和展出。教学方面,曾在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


1680234473238847.jpg——曹文捷——

从事专业(学科):

数字媒体

教育背景:

美国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设计学 硕士

中国 南京邮电大学 数字媒体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读研期间担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设计学院助教,毕业后任职于上海一所艺术教育公司。熟悉数字媒体设计的原理,方法与实践,熟悉中英文设计教育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曾获得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曾参与多项省级和美国州级项目,作品在多项活动中展出。


1680234680540582.jpg

——钟云蝶——

从事专业(学科):

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教育背景:

中国 广西艺术学院 艺术设计  硕士

英国 提赛德大学 视觉传达设计 硕士

中国 广西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2021年9月入职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任教师。

个人荣获第一届金门国际和平海报奖金奖、英国伦敦2020 Creative Conscience-英国创意道德奖银奖,曾指导学生在专业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1680234939612427.jpg

——张新立——

从事专业(学科):

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心理健康

教育背景:

中国 西南大学 教育学原理研究生 博士

中国 西南师范大学 发展心理学研究生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自硕士毕业后在高校从事儿童心理学、学前教育和心理健康的教学与科研工作30余年。曾任西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江苏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系主任和学前教育研究所所长。曾赴澳大利亚和美国做访问学者三余年。

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著作和译作十余部。曾获西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胜奖一项。相关著作曾获四川省优秀出版奖一项,全国青少年优秀读物二等奖一项,冰心儿童图书奖一项,江苏省教育厅社科研究二等奖一项。


1680239378722102.jpg——赵伟华——

从事专业(学科):

学前教育

教育背景:

中国 南京大学 课程与教学论 硕士

中国 南京农业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多年中外合作办学学校工作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早期教育、婴幼儿课程与教育活动设计、早期阅读等。

在省级期刊发表数十篇论文,主持多项省级、校级课题。曾获苏州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以及江苏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680239753405304.jpg

——郑妮——

从事专业(学科):

酒店管理

 教育背景:

英国 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 项目管理 硕士

英国 爱尔兰高威梅奥理工学院 酒店餐饮管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分别任职于爱尔兰四星级Hotel Westport餐饮部门、五星级酒店Kilronan Castle Hotel & Spa餐饮部门、五星级酒店Glenlo Abbey Hotel宴会部门,担任爱尔兰知名餐饮连锁店Eddie Rocket’s门店经理。

从事国内外酒店管理教学模式探索研究工作多年,主攻餐饮烹饪方向。期间多次在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中负责餐饮文化交流课题的课程设计并担任讲师,反响良好。拥有食品安全管理证书,中国美食营养师证书。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刘祎——

从事专业(学科):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

教育背景:

西班牙 巴塞罗纳大学 酒店管理 硕士

中国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 旅游管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在巴塞罗那精品酒店Hotel Ohla Barcelona及上海驿岛酒店工作,熟悉酒店各部门的工作流程与职责。

精通英语和西班牙语,对中西方文化差异有一定的认识与理解。曾就职于西班牙及国内的酒店,具有行业实践经验,熟悉酒店运作。在学术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酒店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


1680240888169023.jpg

——伍——

从事专业(学科):

酒店管理

教育背景:

法国 瓦岱勒国际酒店管理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工商管理 硕士(MBA)

中国 安徽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从事酒店管理专业教学,课程以英文授课为主,教学风格提倡理论结合实践,授课内容主要包括酒水鉴赏、人力资源管理等。具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历,曾在酒店行业从事管理工作2年,工作领域包括前厅、市场及人力资源等部门。

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并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教授认证;指导学生参加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并分别荣获二、三等奖;曾荣获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及校级教学质量年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张璇——

从事专业(学科):

旅游管理

教育背景:

中国香港 香港理工大学 国际旅游与会展管理 硕士

中国 暨南大学 旅游管理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任职于祥源控股集团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参与数十个景区开发策划相关工作。后在淮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担任专任教师,对旅游酒店行业理论与实践有着深刻理解。

精通英语,曾参与国际化旅游项目开发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乡村旅游、游客行为,具备较强教学与学术能力。


1680241108468744.jpg——张柯冉——

从事专业(学科):

外国语言文学、高职英语教学、高等教育管理

教育背景:

中国 厦门大学 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 硕士

中国 海南师范大学 英美文学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13年丰富高校外语教学经验,先后担任校英语类俱乐部负责人、商务英语专业主任、CC英语课程群负责人、教学副院长等职。现负责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工作。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外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江苏省职业院校外语研究会理事、江苏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苏州分会会员。

入选2021年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曾获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优秀共产党员、校级教学名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高层次和紧缺人才薪酬补贴、苏州市首届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或参与省市级教改课题、哲社课题等多项研究工作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1599634221249337.jpg——吴雪静——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教学

教育背景:

中国 扬州大学 学科教学(英语) 硕士

中国 齐齐哈尔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十余年,曾教授对外汉语,英语听、说、读、写和CC英语Level 2,level 3及level 5课程。工作经验丰富,深入了解二语习得理论并在教学实践中加以应用。

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和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英语和对外汉语教学经验丰富。曾获2017-2018年度苏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20年校级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口语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1.jpg——何晓丽——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

教育背景:

中国 河南科技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就职于河南科技大学,拥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自加入学院以来,教授过英语听、说、读、写及对外汉语相关课程。

指导学生参加2018年“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荣获二等奖。具备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jpg——姜楠——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教学

教育背景:

中国 辽宁大学 英语口译 硕士

中国 辽宁大学 对外汉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毕业后投身于高等教育行业,主要教授对外汉语、大专英语、CC英语、商务英语、公共选修等课程。

英语教学经验丰富,曾获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分赛区三等奖,校级教学大赛二等奖。曾与辽宁人民出版社合作校对英语系列丛书,合作出版《英美文学鉴赏与分析》。参与省级精品课程建设和市级教改课题研究。


1.jpg

——喻心和——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

教育背景:

英国 布里斯托大学 MSc 教育(政策与国际发展) 硕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加入我校前,曾教授高中英语、雅思等课程,具有一定的英语教学经验。

主持学校英语教改项目,曾在校赛中指导学生并获得一等奖,本人获得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在2021-2022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jpg——曹一凡——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

教育背景:

英国 杜伦大学 教育学 硕士

中国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加入我校前,曾承担不同年龄阶段学习者的语言教学工作,现为博雅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并承担专业负责人工作。

江苏省职业院校应用外语研究会会员,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曾获江苏省“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三等奖、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和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案例二等奖。参与省级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建设和校级课题研究。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jpg

——李敏——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

教育背景:

中国 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 TESOL 硕士

中国 苏州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担任博雅学院中加共建基础英语课程群负责人,在课程建设、课题、参赛带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参加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获一等奖,校级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获三等奖。在学术科研方面,积极参与校级课题研究。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1.jpg——沈倩——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教学

教育背景:

中国 苏州大学 英语口译 硕士

中国 江苏科技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拥有近十年的高校英语从教经验,执教前曾分别在德企和加拿大企业工作,熟悉外企企业文化及工作流程。

教学方面,多年的外企从业经验给教学工作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素材,多次在长三角地区微课比赛及校内教学大赛中获得奖项。科研方面,牵头校级课题建设,积极参与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深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及混合式教学模式创新。


1.jpg

——陈子安——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教学

教育背景:

英国 伦敦国王大学 TESOL 硕士

中国 苏州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曾从事雅思、托福、SAT等留学英语培训,熟悉各类语言考核标准及要点。

获得英语专业八级和CELTA A等级证书,英语教学经验丰富,能够根据语言学习规律灵活运用各类教学法进行授课。在校任教期间多次指导学生在省级及国家级专业比赛中获奖。


1.jpg——孙珂——

从事专业(学科):

英语

教育背景:

美国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TES0L 硕士

中国 河北大学 英语 学士

工作经历及成果:

在加入我校前,曾在美国费城的中英双语学校任教,具备一定的双语教学经验。

曾获省级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指导学生获省级竞赛三等奖一项、特等奖一项,国家级竞赛三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