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条件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为学生提供各专业教学必须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包括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智慧教室、阅览室、各专业实训室及教学平台等。

  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智慧教室、阅览室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学术报告厅                                                                 多功能厅

  各专业实训室

  工学院设有软件开发实训室、大数据实训室、云计算实训室、网络及安全实训室、电气控制实训室、智能制造基础实训室、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室等8个专业实训室;商学院设有企业资源计划实训室、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实训室、金融理财实训室、财税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等5个专业实训室;艺术设计学院设有动漫制作实训室、设计与制作实训室、建筑设计建模实训室和美术教室等6个专业实训室;教育与服务学院设有形体室、幼儿日常活动与营养保健实训室、电钢琴房、烹饪实训室和餐饮实训室等5个专业实训室;博雅学院设有语音室和智慧教室等。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教学平台

  学校引进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在平台上创建校内所有课程,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在线学习资源,学生可以轻松下载各种教学课件资源,还可以在线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学校引进了智慧职教、智慧树等多个在线课程平台,让学生学习更多的优质课程资源。

  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地址:http://szcentennial.fanya.chaoxing.com/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