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幼教、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招生简章

一、教师资格证书重要性

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教师的许可证。2015 年起,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正式实施,打破教师终身制且五年一审,改革后将实行国考,考试内容增加、难度加大。在校专科,本科均能报考。改革后将不再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做教师都必须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证。

“全面二孩”政策2016年正式实施,从2019年开始,学前教育资源需求开始大幅度增长。2019年学前教育阶段将因“全面二孩”政策新增适龄幼儿接近600万人,2020年将新增1100万人左右。新增学龄人口在2021年将达到峰值1500万人左右,之后逐渐回落。预计2021年,幼儿园缺口近11万所,幼儿教师和保育员缺口超过300万。幼教、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成为了当前比较热门的资格证书。

二、教师资格证书流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三、报名网站、时间、条件及考核内容:

报名网站: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

网上笔试报名后,考生需要等待网上审核或参加现场审核(并准备相关材料),待审核通过后进行网上考试缴费,缴费成功即视为笔试报名完成。

报名考试时间:

上半年笔试网上报名:1月     考试时间:3月

下半年笔试网上报名:9月     考试时间:11月

2020年报名时间:待定

报名条件:

级别

报考条件

备注

幼儿园

中等幼师学历

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者满足其一

小学

中等师范学历

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者满足其一

报名需提交材料:

3.在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在校生):

(1)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有学校名称及注册信息的学生证原件和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3)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专升本学生还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核内容:

类别

笔试科目

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

幼儿园

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能力

——

小学

综合素质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

笔试:选择题和非选择题。其中,非选择题包括简答题、论述题、解答题、材料分析题、课例点评题、诊断题、辨析题、教学设计题、活动设计题。笔试各科目均采用纸笔方式。笔试各科考试时间均为 120 分钟。总分 120 分,70 分合格。目前没有官方指定教材,只有考试大纲。市场主要以中公、华东师范出版社教材为主。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培训教材 。

面试:

1、面试内容 

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依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标准(试行)》和《考试大纲(试行)》(面试部分),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 主要考核申请人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 

认定流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四、咨询及报名点

咨询地点:苏州百年职业学院B栋五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

0512-62955685

张老师:13338650808

朱老师:18020283688

五、培训费用

按当年实际培训费用缴纳(包括培训费、教材费)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会计岗位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会计培训学习的迫切需求,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举办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培训班。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每年 11 月报名,次年5 月考试。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我院聘请从业苏州会计培训多年、经验丰富、成绩卓然的知名教师为学员授课,知识点重点突出,科学预测命题,让你有的放矢,快速提分。

【培训对象】有志于报考和有兴趣学习会计的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

【培训科目】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学习时间】每周六、周日上课(具体时间以课程表为准) 

【学习地点】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费用】按当年实际培训费用缴纳(包含培训费和教材费)

▲报名地址:苏州百年职业学院B栋5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

0512-62955685

李老师:13584805129

朱老师:1802028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