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型教师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郑妮——

从事专业(学科):

  酒店管理

 教育背景:

  爱尔兰 利莫瑞克大学 项目管理 硕士

  爱尔兰 高威梅奥理工学院 酒店餐饮管理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曾分别任职于爱尔兰四星级Hotel Westport餐饮部门、五星级酒店Kilronan Castle Hotel & Spa餐饮部门、五星级酒店Glenlo Abbey Hotel宴会部门。曾担任爱尔兰知名餐饮连锁店Eddie Rocket’s门店主管。2017年加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

 主要成果荣誉:

  从事国内外酒店管理教学模式探索研究工作多年,主攻餐饮烹饪方向。期间多次在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中负责餐饮文化交流课题的课程设计并担任讲师,反响良好。拥有食品安全管理证书,中国美食营养师证书。具备较强的专业教学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瞿亚森——

从事专业(学科):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英国 索尔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Salford) 设计管理硕士、供应链管理与物流硕士

  中国 东南大学 工业设计 学士

主要工作经验:

  先后在英国的TkMaxx和BlueNext工作6年,担任过采购助理和采购主管职务,具有多年的国际采购,供应商评估,国际物流等跨国贸易的经验。回国后加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从一名普通教师逐步成长为专业主任、商学院副院长。

主要成果和荣誉:

  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工作经历使瞿亚森先生在教学上有其独到的见解和优势;将企业实践引入课堂教学,进行深度校企合作,让学生毕业和就业无缝对接。主持和参与多个省级项目,在国家级和省级期刊杂志上发表多篇文章,主持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全国性和行业性技能大赛并获奖。曾入选成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何慧琳——

从事专业(学科):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教育背景:

  英国 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 市场营销专业硕士

  中国 重庆工商大学 工商管理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先后就职于贸易平台英国上市公司、中外合作办学高校及知名金融机构;工作经历涉及基金募集、项目投资组合管理、市场营销、企业运营及高校教学等领域。

主要成果荣誉:

  金融领域,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认证,曾参与顺丰速运、赛金生物、LPG油气运输等境内外项目的市场尽职调查、股权投资及项目投后管理工作;市场营销领域,曾任职于英国上市公司环球市场集团,通过项目及活动策划,帮助海外客户和国内供应商无缝对接以达成公司的战略目标;高校教学领域,通过高校讲师职称评定,拥有五年的中英文双语授课经历,能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及课程要求对学生进行引导和激励,同时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质及经验;曾在英国工作,具有丰富的境内外企业一线工作经历,是一名双师型教师。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徐君——

从事专业(学科):

  国际金融等

教育背景: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 经济学 硕士

  中国 南开大学 金融学系 货币银行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在进入教育行业前,拥有10多年在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的工作经验,主要从事数据分析工作。
主要成果荣誉:

  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和教学经验,是一名双师型教师。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侯彬彬——

从事专业(学科):

  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

教育背景:

  中国 合肥工业大学 建筑学 硕士

  英国 卡迪夫大学 城市规划 硕士

  中国 合肥工业大学 建筑学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曾在建筑设计公司从事建筑设计师工作,具有一定的行业工作经验。

主要成果荣誉: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科研能力和国际视野。同时,热爱教学,喜欢学生,希望能给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的帮助,致力于在教学科研中,不断探索更好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罗珊珊——

从事专业(学科):

  建筑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等

教育背景:

  美国 犹他大学 建筑学 硕士

  中国 上海交通大学 建筑学 硕士

  中国 苏州科技学院 建筑学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曾在大型设计院和设计事务所工作,负责过参与万科蚌埠陶山梦想小镇、万科蓉湖新城、南京弘阳装饰城、万象华庭综合性小区、象湖东岸综合性小区等多个大型规划与建筑设计项目的投标以及规划局的沟通、设计工作。

 主要成果荣誉:

  在设计院工作期间负责过多个大型规划与建筑设计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具有丰富等行业从业和项目实践经验,是一名双师型教师。发表数篇建筑设计专业论文,致力于高职建筑设计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的实践探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蔡亚波——

从事专业(学科):

  动漫制作技术、广告设计、艺术基础等

教育背景:

  中国 湖北美术学院 艺术 硕士

  中国 湖北师范学院 美术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曾在湖北江汉大学任教以及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数字艺术专业和高博软件技术学院数字艺术系任职,作为专业骨干教师主要负责数字艺术和视觉传达专业的专业带头人工作。曾担任苏州可塑动漫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苏州珈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高博软件技术学院艺术培训中心主任等,在设计专业教学及教育培训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主要成果荣誉:

  曾主持校级课题,发表多篇省级论文;参与在华留学生美术教育实践研究课程的省课题;指导学生参加苏州市阳澄湖体恤设计大赛学生组获得最优秀奖,组织动漫专业学生参加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宁方美——

主要从事专业(学科):

  软件技术

教育背景:

  中国 浙江师范大学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硕士

  中国 烟台大学 计算机信息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具有12年教育培训工作经验,精通.Net、web客户端技术、HTML5、JAVA、C++、iOS、数据库等技术。

主要成果荣誉:

  参与并主持过 CRMS、ERP、苏州市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抓拍系统、交通流量智能监测与分析系统等智能交通产品研发、在线教育平台、融资 APP 等项目,有非常丰富的企业开发及研发经验,曾负责多个大型WEB端与移动端项目的开发。 对于软件教育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擅长启蒙教育,通过启发式的讲解,让学生具备独立自主的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良好的自学方法和习惯。具备较强的专业和英语教学能力,通过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教授认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彭振云——

从事专业(学科):

  计算机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高等教育管理等

教育背景:

  中国 清华大学 计算机应用专业 博士

  中国 清华大学 计算机应用专业 硕士

  中国 清华大学 计算机应用专业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委员。

主要成果荣誉:

  主持或参加18个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5本图书;主持开发50多款软件产品;创办3家科技企业,参与创办4个科研或教育机构。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魏磊——

从事专业(学科):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智能控制技术等

教育背景:

  中国 中科院研究生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 博士

  中国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电子信息工程 硕士

  中国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电子信息工程 学士

主要工作经历:

  曾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参与创办2家科技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和深度学习等领域的算法研发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有面部特征感知与重建、基于红外结构光的3D扫描和重建。

主要成果荣誉:

  作为科研骨干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及企业横向课题,在国际会议及核心期刊上独立撰写或与他人合作发表SCI/EI论文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项,承担了多款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后台数据处理模块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