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SET教学团队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开展线上学术研讨会议

2024-03-27 13:12:22 SCC

3月25日,我校工学院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的工学院开展线上学术研讨会议。我校国际项目主管童姝睿、工学院副院长宁方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副校长Glen Lowry博士、全球业务项目主管吕教授以及School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 Applied Science院长Patrick Kelly以及合作双方教学团队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题围绕工学院Software Engineering Technology专业课程目前实施状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探讨。会上首先由专业主任沈刚老师向加方总结汇报了2023秋季Software Engineering Technology专业课程的教学实施情况,同时对于本学期SET专业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Patrick Kelly表示对本校工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团队有充足的信心,同时对于本专业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宁方美带领工学院CC任课老师和加方团队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教学资源建设以及本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交换了意见。未来,双边将继续进行每学期的学术交流,共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的进一步提高。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图 工学院 牟晋娟 宁方美

文 工学院 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