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2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相关事项

2022-09-20 17:43:56 xgw_scc

2022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将于9月25日-9月26日进行,请考生关注以下事项:

一、考试当天请带好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缺一不可)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二、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9时。

三、关于防疫方面:

   1、要求所有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健康情况申明书》,并于考试当天携带至考场。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

   2、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3、健康申报正常、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扫重点场所码登记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4、考前7天内,行程卡有低中高旅居史者暂缓入校。

   5、考前7天内,行程卡有苏州大市外无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需查验3天2检(两次核酸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且最近一次为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6、考前7天内,行程卡只有苏州旅居史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7、监考老师检验考生身份时,考生需摘掉口罩。进入考场后考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教学科研处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