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8-13 08:08:12 xgw_scc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在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创新多种方式,最大限度的调动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的积极性,逐步增强了学院整体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根据暑期学院党支部实际情况和最新的防疫防控工作要求,支部重点开展了线上党史学习及观影活动,暑期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居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改革发展史,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伟大变迁,展现了中华民族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观看了近期上映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革命者》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观影感悟,对早期革命先驱对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贡献深深折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动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通过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深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开拓创新的精神。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将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工作,立足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于新时代新青年的新特点,全面把握学生动态,逐级推进,让党史学习扎根于脑,深铸于心,逐渐转化为大学生投身于伟大共产主义事业的内驱动力,让党的理想和信念代代相传。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