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顺利开展校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

2024-04-09 13:52:33 SCC

为做好我校第二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会(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学校党委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月2日至3日认真组织召开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凸显政治标准,坚持群众路线,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先后进行了多次酝酿,各党组织于4月3日完成了推荐提名工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各党组织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扬党内民主贯穿推荐提名工作全过程,提前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悟选举的重要意义,将选举工作的政策规定、程序环节传达到位,确保党员认真履行义务,行使民主权利,动员广大党员积极负责地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会议严格按照“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的条件、名额和规定程序进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也是大局意识的教育。


文/图 校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