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2022-12-15 12:08:26 xgw_scc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苏州市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11月27日至29日,苏州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校党委组织我校机关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线上直播培训,校党委书记孙红军、副书记李世明同时参加培训。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为期三天的集中轮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角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解读、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使命与担当为题,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对参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全面、深入而有针对性的辅导。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参训的基层书记就聆听领导和专家的辅导报告后的学习心得和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我校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遍感到本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及时、针对性强,参训收获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 党办 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