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心,逐梦在苏百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第三届合唱节圆满结束

2023-12-12 13:42:16 SCC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引导广大学生继承“一二·九”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在润德堂举办了“青春向党心,逐梦在苏百”·第三届合唱节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各学院20个班级先后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保卫黄河》等合唱歌曲,统一的服装,嘹亮的歌声,每一位歌唱者都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和风采。在场观众深深投入其中,被他们的歌声感染,为他们鼓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风采和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让学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展望未来,为祖国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 校团委 王一婷

图 商学院 白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