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4名学生顺利完成2023年“红气球挑战赛”志愿活动

2023-11-06 12:49:38 SCC

11月5日,2023“红气球挑战赛”(苏州站)在苏州市金鸡湖环湖步道鸣笛开赛。我校34名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赛事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江苏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苏州市红十字会承办,赛事全程约14公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青协34名志愿者主要负责小票打印、号码簿和地图的发放、参赛服装以及物资包的发放等工作。同学们五点半从学生公寓出发,到达比赛场地后立即投入到了紧张且有序志愿服务中。上千个物资包,同学们一手拎两个,身前身后也都背了起来,直到晚上七点,所有物资发放完毕,同学们也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凯旋而归。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以专业的服务和满腔的热情活跃在赛场各个角落,展现着青春的姿态,传递着志愿服务的温度。我校学生屠婧秀在赛事中负责号码布和任务地图等物料的发放。在接受红十字会总会采访时,她说:“这是我进入大学后参加的第一个志愿活动。它不仅让我了解了急救知识,更锻炼了沟通与合作能力,体会到了奉献带来的快乐!”

文/图 校团委 曹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