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共筑——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安全日讲座

2024-04-16 15:50:22 SCC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迎来了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学生防诈骗和法律安全的意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特邀苏州市永安桥派出所周敏警官于4月15日进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讲座。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周敏以实际案例入手,深入剖析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防”等问题,并就诈骗、守法以及交通安全三方面对现场学生提出重要建议。他提醒学生时刻保持警惕和自律,树立国家安全观念,争做国家安全与发展的忠诚卫士。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制定了专题活动方案,除本次讲座外,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参与一些列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守牢国家安全防线,推动国家安全工作提质增效、落实落地。


文 艺术设计学院 黄怡瑄

图 艺术设计学院 吴金津 郝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