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加强我校劳动教育,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教育与服务学院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5 19:59:17 scc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党史学习“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是大学必须开展的教育活动。我校教育与服务学院根据学校的指导要求,开展了“以劳育德、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3月24日下午,酒店管理2001班的同学们迅速响应,纷纷拿起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或清扫路面,或收集落叶,辅导员蔡权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参加劳动,他的言行,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学在行动里,老师言传身教的师表作用为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劳动教育是我国基础教育的优秀传统,是素质教育中一个极其重要的方面,教育与服务学院以劳动教育基地为主阵地,以校园环境清整为手段,把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实践中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图 教育与服务学院 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