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红色晚自习”活动

2021-03-22 20:03:30 scc

为响应我校雷锋月团日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学史力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学子们爱国爱党的热忱,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2021年3月15至18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观看《建党伟业》的红色晚自习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用观影方式享受一次精神文化大餐。艺术设计学院6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此次红色晚自习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建党伟业》主要讲述的是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与涌现的杰出革命家。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犹如一次精神洗礼,重温党的历史能帮助大家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质。


 图/文 艺术设计学院 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