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视频

2021-04-23 19:11:14 scc

4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史学习计划组织全校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视频。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视频全面回顾了从新中国成立开始到1978年这一段时期的历史,从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的历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的精神积淀以及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的经验启示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述。视频告诉我们,新中国社会主义的建设探索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辛探索与曲折发展,最终取得巨大成就。国民经济得到恢复与发展,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得到提高,形成了凝聚人心的社会共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从事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积极性与创造性,维护了社会的安定团结,社会秩序总体上得到有效维护,经济、科技等领域得到发展。视频强调了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带给了我们丰富的经验启示,一要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二要提高治国理政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四要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图 党办 张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