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我校师生深情献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2021-04-22 16:31:59 scc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特别策划拍摄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视频,用歌声,为新时代点赞,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特别祝福。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的师生们齐声歌唱,歌颂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称赞着祖国母亲的伟大。优美的旋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合唱。师生们庄重而深情地唱出了现场所有人的爱党爱国之情,唱出了蓬勃昂扬的新时代伟大力量,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之情。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我们百年的同学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书写新征程的新答卷。”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振云在建党百年之际向百年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期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张峪溪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女主唱,她感到十分荣幸,“光荣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光荣时刻。在此我愿意送上我诚挚的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为党、为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来自教育与服务学院的杨莹巧同学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我会不断地完善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沐浴在党的光辉下,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契机,奋进“十四五”,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的师生们在灿阳之下,唱响这支山歌——给党听,这是对党的深情献礼,对新时代的热情歌颂,也吹响了学院追赶超越、再取新绩的号角。

  站在新时代中国的土地上,让我们共同向哺育培养我们的党表达最真挚的爱,共祝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新时代再铸辉煌!

  请欣赏现场视频:

                                         

  文/图 校团委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