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7 19:08:00 scc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校团委于2021年5月12日在润德堂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分为人文、党史、政治三个篇章,整场比赛秩序井然,各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精心准备、沉着应战、表现出色。同学们争相回答竞赛的各种问题,把满腔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信念以及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淋漓尽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教育与服务学院一队成功登顶,荣获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工商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专业代表队、艺术学院动漫专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育与服务学院二队、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对于全体师生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有着重要意义。


/ 校团委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