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18 19:06:00 scc

百年意气百年新,初心不忘正风华。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校团委于5月13日晚在润德堂举办“红星照耀中国,喜迎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铭记先辈历史,唱响时代新声!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着乐声响起,各参赛队引吭高歌,以歌声歌颂党,歌颂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路,用动人音符传承红色基因,用热情表演致敬建党百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比赛期间,各合唱团队热情澎湃、齐展风采。《歌唱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曲目轮番呈现,同学们队形整齐,精神抖擞,声音宏亮,给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高水平视听盛宴。一首首红歌唱响他们对于祖国的热爱,一首首青春旋律道尽他们胸中的无限热血。他们以歌为礼、以乐致敬,用歌声唱响新时代凝聚之力,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最真挚的祝福!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跟党走,百唱不衰展未来。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勇前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获奖情况:

   一等奖:商学院一队(商学院)

   二等奖:苏州厂牌OSZK队(工学院)

   三等奖:遵纪守法队(艺术学院)、我们队(艺术学院)


/ 校团委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