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践行产教融合 —— 校领导带队赴翱际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03-26 17:00:08 SCC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推动产教融合走实走深,3月26日上午,沈宗根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参观了江苏翱际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于苏州外国语学校(昆山校区)的航空教育项目,公司总裁徐铭徽和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徐铭徽首先介绍了航空兴趣班的成立过往以及带领学生获得的各类航空比赛的奖项,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现阶段发展战略。特别围绕校招飞行员的要求、工作安排和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企业不仅可以免费帮学生考取飞行员执照,而且可帮学生落实在企业内部的就业。双方就飞行员执照培训和具体就业工作岗位进行了探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沈宗根对江苏翱际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在航空教育领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就业以及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性。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人才培养规律的教学模式和合作机制,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资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将会得到更加深入的推进,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


文/图 科技处 瞿亚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