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学院联合校工会打造“活力百年”健康月:开启瑜伽普拉提之旅,绽放身心之美

2024-03-26 16:55:56 SCC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我校博雅学院与校工会联合面向学校教职工开展“活力百年”健康月系列公益活动。首次塑形课程于3月19日顺利进行,本次公益活动负责人马丽娟老师将瑜伽、普拉提与理疗刮痧三者融为一体,为师生们提供了一场独特的身心健康体验。

首先,马丽娟通过深度的呼吸和身体的柔韧性训练,帮助师生释放压力,提高专注力。接着,带领大家体验了普拉提的魅力。这种全身性的锻炼方式,不仅可以改善体态,增强核心力量,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平衡能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最后,马丽娟为大家介绍了理疗刮痧的原理和技巧,通过理疗刮痧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身体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身心健康的认识。博雅学院将继续秉持“在追求知识和个人发展的同时,身心健康同样重要”的理念,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体育健康活动。


文 博雅学院 马丽娟 吴芯怡

图 博雅学院 马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