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圆满举办“迎考‘专转本’”学生座谈会

2024-03-26 17:07:16 SCC

江苏省2024年专转本考试在即,为深入了解2021级专转本学生的备考状况,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冲刺阶段的课程难题,取得更好的成绩,3月20日,我校商学院召开“迎考‘专转本’”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徐晨郁老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刘金梅老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潘霓老师,商学院转本俱乐部骨干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商学院不同专业的七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参会老师为即将走向考场的学生送上祝福与鼓舞,学生对俱乐部老师们一年来的周三专业指导服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纷纷表述自己信心倍增。此外,大三学生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备考阶段的一些的经历和经验,也为指导老师的后期指导工作明确了方向。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备考学生提供了考前心理疏导帮扶,提升他们的斗志与信心,也构建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交流学习平台,让教师们能够更加全方位了解学生真实需求,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备考时存在的“疑难杂症”。

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引导学生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专转本考试,实施“育苗计划”与“专转本俱乐部”,为学生升本提供引导、教育和管理服务。在此,预祝我校考生在2024年转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 商学院 潘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