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选手展现应用能力

2024-03-26 17:30:36 SCC

为提升在校学生的日常办公自动化应用技能、辅助学生参加2024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一场旨在检验和提升计算机基础应用技能的竞赛活动,于3月22日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紧密结合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吸引了586名同学的踊跃参与,竞赛过程展现了他们的计算机应用实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竞赛自筹备以来,便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学院作为承办方,为参赛同学精心组织了赛前半个月的专项辅导培训,进一步保证了竞赛效果。竞赛以模拟等级考试的方式进行,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比赛分11场次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或排版设计,或操作计算机解决实际的数据处理问题,现场气氛紧张而充满挑战。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超计算机基础应用技能和理论知识。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促进了计算机应用技能的提升和学以致用精神的培养。同时,也为提高我校学生等级考试通过率和今后的转本升学打下扎实基础,让更多的计算机人才能够在学校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


图 工学院 王玉凤、张晓蓓、崔加利、许蓉蓉、张从文

文 工学院 孙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