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科大百年学院自考助学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3-06-08 12:52:30 SCC

6月7日,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自考助学点202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三个小组,每组设答辩组长1人、答辩委员2人。共73名同学参加了答辩。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答辩包括视觉传达设计、学前教育、工商管理三个专业,同学们用PPT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表现出较强的学习潜力。答辩老师通过提问和交流,对学生的研究过程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评估,并给予高度评价。

答辩中,既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和毕业论文的写作水平,也检验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高质量完成论文答辩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成立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细化答辩流程,责任明确到人。为确保答辩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此次答辩实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做好纸质文件的记录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据悉,自2019年以来,我校与苏州科技大学开展的工商管理、学前教育、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自考助学以来,致力于为在校生提供最为便捷、高效、适应的学历提升通道,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子,有的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有的通过考研继续求学,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生态,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