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普特公司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06-02 16:29:16 SCC

6月1日,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站雯、经理吴猛应工学院邀请来我校考察。工学院院长魏磊、副院长宁方美和人工智能专业主任张从文参加了接待。

双方就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OPT(奥普特)是自动化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自创立以来一直快速稳步发展,现已成为机器视觉应用技术领先者。奥普特李总经理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对工学院在奥普特实习的学生大加赞赏,并希望与我校继续合作,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人才的培养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魏磊表示,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学院将加大对人工智能专业的建设和投入,积极引进优秀的教师和专业人才,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同时为拓展下一届学生的就业渠道,近期将安排与奥普特公司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事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图/文 工学院 张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