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苏州高职高专教育改革研究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3-06-01 15:45:25 SCC

5月31日,我校在G511会议室举行2022年苏州高职高专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改革研究重点立项课题“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院校产教融合路径研究”的开题会。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李世明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根据市教育局对重点课题的管理要求,苏州高职高专院校联席会议产教联盟秘书长、沙洲职业工学院陈在铁教授、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陈长伟副研究员专程来校,与教学科研处处长贾长云教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侯玉杰副教授组成专家组对开题进行评议。课题组人员出席。副校长张丽主持会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重点课题组张新立教授系统报告了课题的学术意义、应用价值、现状趋势等研究基础,问题解决目标、研究重点、创新点等研究使命,研究方向、思路、方法及工具等研究技术路线,以及成果形式、推广价值、课题展望等研究预期成效。同时,甘玲老师对立项的一般课题“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高专应用型科研与实践教学新融合的价值意蕴与实践逻辑”也做了开题报告。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上述两项课题的开题工作准备充分、开题报告基础扎实、学理严密,论点清晰、逻辑严谨、计划合理,并同意开题。

文/图  教学科研处 孙旻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