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05-31 09:59:17 SCC

5月下旬,商学院院长张琳、副院长徐晨郁及国贸专业负责人邓珩来到吴江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和博众精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这是该院第9次集中走访。经开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冬良、总经理助理周建良及负责人才招聘工作的市场部副经理吴晓明、副主管李霜叶等接待了该院调研人员。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形势等情况,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展示了历年招聘相关数据,并对高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融合发展,共建育人平台,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素质过硬、综合能力优秀的毕业生。

调研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博众精工集团,与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商科领域人才需求、发展路径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实现未来人岗顺利对接。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图 商学院 邓珩

文 商学院 崔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