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谋大事” ——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5 11:37:09 xgw_scc

  6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副院长邱静远的带领下,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热烈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提升思想认识。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党史学习是当前教育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教育成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商学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出成效,结出硕果。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扎实抓好专题学习。通过自学、集中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商学院党员的党史学习认知水平,让党员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图/文 商学院 许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