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传递正能量,超乎你想象 ——商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宣讲活动

2021-03-27 19:14:42 scc

3月24号晚,商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锋月主题宣讲活动,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期间,特邀我校国防协会指导员崔博识——目前就读于国际金融二年级,担任主讲。崔博识以他个人二年的从军经历,生动地娓娓道来,深深感染着在座的同学们。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原本以为到脚腕就能趟过却超过膝盖的河”,“一碰就全部脱落的墙皮”,还有“在艳阳高照的天气下却是一坐就浸湿裤子的床”......在他生动的讲述下,台下时而迸发出阵阵笑声,时而又凝重、严肃。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同学们正襟危坐,听学长讲那过去的故事,不时点头。在他们的眼前,一个曾经的新兵经历了屡次的考验,慢慢成长为“若有战,召必回”的成熟军人;一个曾经内心自卑的菜鸟,笔耕不辍,慢慢拥有了自信的底气。追求卓越,永不言弃。

  崔博识同学用自己的蜕变,向大家传递了新时代的拼搏精神,通过此次的主题活动,大家深受鼓舞,更坚定了保家卫国、努力奋斗的信心。

 

图 商学院 曹方颖 杨子铭

文 商学院 付爱博 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