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

2023-11-15 14:25:24 SCC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党建引领作用,更好地实现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要求,经苏州市委教育工委批准,11月14日,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红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世明,副校长沈宗根,纪委书记赵广为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对于党委委员选举流程的要求,会议先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委员名单、监票人名单等。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随后进行的是正式选举,发放选票、填写选票、清点选票……。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党史“六对”之“窑洞对”》。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主持人根据计票结果宣布当选人名单,沈宗根、鲁伟同志当选为校党委委员。随后召开党委会,选举鲁伟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按规定报请苏州市委教育工委批准!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图 党委办公室 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