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11 08:54:53 scc

按照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0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校党政班子领导、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校长李世明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学工党支部和商学院党支部分别从2021年事业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主要成效、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支部向学校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会上,校党委孙红军书记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如何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如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毫不松懈抓党建,驰而不息抓作风,切实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第二、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党建,加强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统筹做好期末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寒假安排等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