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掼蛋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0-12-25 16:59:21 scc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23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招就处、继教院、学工处联合承办的“迎新年 庆元旦”——第二届教职工掼蛋友谊赛在教工之家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振云博士及张燕、赵广为、陈健等学校党政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校工会主席赵广为宣布比赛开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比赛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共有36对选手参赛。采取电脑级差积分编排计时制,共赛3轮,以总积分高低排定名次。比赛中,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博弈中时而皱眉思索,时而展眉轻笑,气氛紧张而欢乐。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经过激烈角逐,赵广为、张正国,王海龙、严晶,卜少康、严威三对选手分获前三名。在“砸金蛋,赢惊喜”环节,比赛前八名选手先后砸蛋,各种寄语2021的纪念奖品不断呈现,使得现场欢声不绝于耳。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比赛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高超技艺。既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热情,又增进了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友谊,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图/文 招就处、继教院、学工处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