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职工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27 10:34:47 scc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首届教职工歌唱比赛在润德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展现教职工奋发向上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由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由工学院工会小组协办,副校长张燕、工会代主席赵广为等领导出席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比赛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来自各工会小组推荐的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大展歌喉,各显风采。各位参赛选手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穿透了屏幕,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工会合唱组两部分进行,由张燕、赵广为,以及其他工会小组代表组成的评委组根据参赛作品的艺术性和感染力、现场表演完成度、演员的表演状态等方面进行评判打分。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马琳老师凭借《Someone Like You》独占鳌头,获得个人组一等奖;宁方美、瞿亚森老师的二人合唱《因为爱情》、张林曜老师的《爱就一个字》获得个人组二等奖;秦箐老师的《Halo》、宁方美老师的《小幸运》、郑婉婷、罗雯、姚汶汝、杨帆老师的四人合唱《有点甜》获得个人组三等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工会合唱组的桂冠则由教育与服务学院工会小组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摘得,工学院工会小组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曲合唱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荣获团体合唱二等奖。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比赛丰富了全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团体凝聚力,在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用歌声点燃火热激情,用歌唱展现精神风貌,以昂扬斗志走进最美的教育生活,以坚定信念实践最伟大的教育梦想。

图/文 工会委员会

     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