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百年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23-06-08 19:09:10 SCC

2023年6月6日上午,苏州百年职业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文艺汇演在独墅湖影剧院隆重举行。整场汇演以“聚首百年”、“春华秋实”、“行远思恩”三个篇章串联,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情景表演、服装秀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大多为学生原创,充分展现了苏百学子的文艺才能和对校园的热爱与眷恋,同时也用歌声和舞姿,用掌声和心语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师生欢聚一堂,毕业的氛围达到高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艺汇演以乐队热场歌曲《蓝莲花》、《向阳花》拉开帷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第一篇章:聚首百年

第一篇章以舞蹈社的爵士舞《Shining girls》开启,整场表演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瞬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动感的舞蹈之中也蕴满了对青春的诠释。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一首由马汪洋老师带领学生演唱的歌曲《仰望星空》使我们相信有一种缘把你我相牵,有一双手把梦想与现实相连,星不远,梦也不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服装秀《中华雅韵》动人的旋律和美妙的舞蹈展现了百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更是传承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民族服装魅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第二篇章:春华秋实

《霍元甲》上演了一场民族舞与爵士舞碰撞、中国武术与西方街舞融合、说唱与戏曲混搭的视听盛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诗朗诵《青春之歌》诠释了青春是一条河,它流向我们的梦想;青春是一片天,它给我们翱翔的空间;青春是一场戏,它演绎着我们的点点滴滴;青春是一首歌,它唱响了我们的未来。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民族舞《美丽中国》,一群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美丽姑娘们用舞姿告诉我们一个梦用五千年文明承载,山绿起来,人富起来,国强起来,伟大祖国春暖花开,万水千山传递民族情。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第三篇章:行远思恩

《我们的明天》有个传说,能将时空倒流,因为有一个梦告诉我,爱从不保留。在苏百的日子还想再多一天 ,再长一夜,我们的明天就一定能实现预言,累积成永恒的纪念。音乐社的同学们用歌声表达了对明天的美好期许。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在大学里有这样的人,他会提醒你上课,提醒你早点回寝室,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在你生病时关心你,在你获胜时祝福你,在你失意时鼓励你,他们会在迷茫时给予点拨,犯错时给予批评。辅导员带领学生们上演的情景剧《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再次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凤凰花开映晚霞,前去尽是好风光。无论在人生哪一个路口,我们都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合唱团的两首合唱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不忘初心》深深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最后,四位毕业生用一首《那些花儿》为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句号。校领导和老师们共同走到台上用炙热的目光,热烈的掌声,真诚的祝福,欢送2023届全体毕业生。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校园里聚散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一批青年学子即将走出校园,在更大的空间里施展才能、实现人生价值。苏百人的精神情怀将代代传承,在时代的长卷上继续描绘青春的绚丽篇章。

文:校团委 曹晓娜

图:高荣 张思琦 张昊岳 许培伦 白卓 俞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