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3-06-02 20:58:27 SCC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加强建设体育强国政策,弘扬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我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3月份开幕以来紧紧围绕“弘扬体育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先后进行了拔河、跳绳、趣味运动会、3V3篮球赛等参与性强且观赏性高的比赛项目。随着5月底3V3篮球赛总决赛哨声落下,本届体育文化节也圆满落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同学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姿,熟练精准的球技,正是苏百学子团队协作精神的缩影与写照。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五育并举的教育观念和办学思想,提升了我校学子的身体素质和人文素养,进一步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2023年体育文化节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已经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向本届体育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本届比赛给予支持和帮助的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3V3篮球赛获奖队伍名单:

冠军:张陆阳、林垟宇、杨全兴、杨文豪

亚军:于海涛、张桢毅、杜刚虎、蒋承益

季军:陈善锋、李凯、高宇杰、邱仕豪

 

图文:曹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