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暑期赴加拿大研学旅行项目宣讲会暨海外升学专题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0-08-10 18:11:13 scc3

  5月9日下午,国际交流中心“暑期赴加拿大研学旅行项目”宣讲会暨海外升学专题说明会在G附楼报告厅举行。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以下简称CC)国际部主任李锦,驻苏州办公室招生及项目经理刘晓辉,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学事务部主任张丽,校长助理兼博雅学院院长陈健,博雅学院副院长吴雪静及博雅学院教师代表出席,17级与18级CC全英文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暑期赴加拿大研学旅行项目”是我校传统短期交流项目,加强了学生对CC的了解和认知,推进了学生在语言与学习内容等方面的学习进度。17级学生代表韦亦多和张宇两位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去年参加该项目的亲身经历,从饮食、居住、参观、学习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国交中心Julie老师从游学时间、费用、语言学习、专业课讲座、企业考察、学术体验以及与CC学生互动等几方面为此次的游学项目做了具体要求和说明。

1.jpg

2.jpg

  海外升学通道及相关要求是17级CC班学生目前最迫切需要得到答复和解决的问题,博雅学院陈健院长从为什么要海外升学、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优势、境外合作院校介绍、海外升学咨询服务等四个方面一一解答了学生的困惑,同时向同学们重点推荐了CC的合作本科院校尼普森大学和特伦特大学,对两所加拿大本科大学的入学门槛、升学模式、升本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

3.jpg

  国际交流中心也邀请了CC的李锦主任现身说法,她以自己三十余年的海外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鼓励大家学习更多知识,感受不同文化,以拓宽自己的眼界。

供稿 曹晓娜

摄影 张旭 曹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