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2020-08-10 18:09:48 scc3

  5月30日,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简称UCSI)副校长Willie Tan Moh Leong一行三人到访苏州与我校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王兆明校长出席外事会晤并代表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我校董事会执行董事长赖炳荣先生、执行董事高淑卿女士应邀到场见证签约过程,我校校长助理陈健和张丽陪同参会。

1.jpg

  签约仪式前,王兆明校长向马方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专业发展规划,对我校与UCSI合作培养国际生进行了展望。UCSI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Willie表示在中国与马来西亚合作共建“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UCSI与我校在教育领域的互联互通及人才培养恰逢其时,他本人对我校的国际化氛围印象深刻,对我校的特色化办学高度认同。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参加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将在中国学生专升本、马来西亚国际生来苏学习以及教师培训和教科研交流等方面逐步开展实质性合作。

1595906969575650.jpg

  UCSI是马来西亚最好的私立大学,在全球所有大学中排名前2%。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UCSI名列第481位,是唯一一所进入500强的马来西亚私立大学。UCSI拥有来自超过110个国家的10000多名全日制学生,提供100多项学术课程,与全球4000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项目和就业机会。跟UCSI合作意味着我校学生又多了一个海外本科升学的选择,同时,也为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其他国家国际生来苏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供稿 陈健

摄影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