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15周年庆典暨迎新晚会

2020-10-19 09:00:39 scc

  10月17日晚6:30,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以下简称“苏百院”)“春华秋实十五载再谱华章数百年”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校篮球场拉开序幕。副校长张燕、副校长赵广为、二级学院副书记、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学生教官、全体新生共度盛会。

   2020年是苏百院十五周年校庆,晚会的举办是希望苏百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做新时代青年人。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分为“春华秋实”“致敬百年”“再谱华章”三个篇章。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晚会以《Yes Ok》舞蹈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春华秋实”中,现场气氛热烈,表演者依次登场,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轻轻吟唱,《GETBACK》说唱燃爆全场,引来观众频频惊叹,散发着校友回归母校的寓意,《学电台》相声赢得阵阵欢笑。动漫社的《太阳系DISCO》双人舞蹈让观众感受到年轻人的活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为什么你不在,问山风你会回来……”歌曲《夏天的风》吹进全场观众的心间。在第二篇章中,《局中局》魔术在众目睽睽之下成就一场奇妙表演。歌曲《烟火里的尘埃》歌声婉转动听,提示同学们像尘埃一样做自己,活出不一样的精彩。过了春和秋,走在阳光路上,祖国繁荣富强是每一名苏百人共同的愿望;走过了风和雨,走在阳光路上,学校跨越发展是每一名苏百人厚重的期许,诗朗诵《致敬百年》道出婉转柔情。逐梦金秋,邂逅相遇,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世界里自由的翱翔。让梦想在这里实现,翻开人生新篇章,向着光明砥砺前行,在歌曲《突然的自我》表现的淋漓尽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第三篇章的“再谱华章”中,舞蹈社的大型京剧舞蹈+旗袍秀《梨花颂》韵味十足,以声绘情、雅俗共赏。由十五名新生带来的合唱《打靶归来》表现其训练有素的高素质水平。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引得全场大合唱,晚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校友曾永旭乐队带来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姑娘”歌曲串烧听醉全场。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晚会在新生辅导员合唱的歌曲《明天你好》中落下帷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据曹晓娜老师介绍,本次迎新晚会,是在苏州百年职业学院15周年校庆之际,学子们送给学校的一份“特殊”礼物,他们用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校团委将继续带领苏百学子,秉承“至诚求索,慎微笃行”的校训,开拓进取,以校庆为契机,着力推动和完善校园文化体系建设,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