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考,为生护航 —— 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专转本”考试送考工作

2024-03-25 18:00:36 SCC

3月23日,2024年江苏省三年制高职“专转本”考试如期进行。学校结合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和考点院校的相关要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参加考试的所有学生“保驾护航”,提供最优质的送考服务。早晨7:00,执行校长李世明、党委副书记鲁伟到现场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陪同。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成立了七人送考团队,处理考生进场及考试期间突发情况,全程陪同直至所有考试结束。

上午7:20,大巴车从学校准时发车前往考点,同学们隔着车窗频频向送考的学校领导、老师们挥手致意,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送考工作,学校各部门多方联动,组织辅导员“一对一”全程护送,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出发前,校领导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增强信心、细心严谨、沉着应战,并细心叮嘱同学们再次检查考试证件和考试用品等。 

送考,不仅寄予了家长对孩子们成长的拳拳之心,也彰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关爱之情。希望“专转本”的同学们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康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