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学院开展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

2024-03-12 15:06:26 SCC

为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救护意识和急救本领,同时进一步做好学校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教育的宣传工作。我校博雅学院邀请了苏州市红十字会师资库的专业老师于3月9日和3月10日来校进行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经专业考核,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全部取得苏州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员证书。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在这两天的培训中,学生们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掌握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处理骨折和烧伤等初级救护技能。专业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敬业精神表示赞赏,他们的专注和努力为培训增添了活力。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扎实开展实操训练并且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通过红十字救护员的专业培训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使他们能够冷静应对紧急情况,同时提高了我校学生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学校救护员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助推学校大学生生命健康教育实践建设走上新台阶。

 

文/图 博雅学院 吴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