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苏城变迁,品味千年成就——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苏州市规划展示馆

2023-11-24 15:17:59 SCC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丰富学习教育的方式和内容,11月23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孙红军,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李世明等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60余名党员教师前往苏州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苏州市规划展示馆作为苏州城市规划和发展成就的展示窗口,以其独特的艺术设计和先进的展示手段,全方位展示了苏州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党员教师们走进总体规划厅,深入了解苏州城市演变历史、城市总体规划,惊叹于苏州的城市发展综合成就和一系列城市荣誉,感受苏州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齐头并进、历史人文与科技创新相得益彰、古典美与现代化交相辉映的独特城市魅力,身临其境地感受和领略了这座千年古城从古至今的发展脉络和在党的领导下苏州城市发展的完美蜕变。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到苏州城市的历史变迁、城市建设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感受到近年来苏州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独特魅力。新颖的展示理念、广博的展示内容、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发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勇担责任、模范带头,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为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服务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 未来工匠学院 张成杰

图 未来工匠学院 徐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