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促发展——商学院开展系列政治学习

2023-09-28 17:30:03 SCC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第四次系列政治学习会议。执行校长李世明、商学院院长张琳、徐晨郁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书记花万敏主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聚焦党建引领、发展目标、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赋能五项工作内容。

会议初,张琳院长就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内容作成果小结,各位老师结合开学初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与讨论。执行校长李世明深入了解商学院基本情况,与教师们围绕海外升学以及国内转本两大重点,共同探讨商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就研学、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措施。他提出,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巩固师生制度保障,守护学生入学初衷,落实学生升学就业,完成“产学研”三位发展。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引领担当!此次会议,使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上得到统一、认识上有效提升、行动上有所加速。之后,商学院也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决策,同时持续巩固近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以实干有为的商科精神状态,开创商学院新篇章。

文 商学院 崔露、倪泽世

图 商学院 崔露、邓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