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23-07-03 16:31:02 SCC

近日,江苏省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工学院党支部开展的“‘星儿计划’志愿行动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星儿计划”是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现代大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大职能,开展专注于苏州自闭症儿童患者教育支持、志愿服务公益事业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帮助自闭症儿童树立信心、尽早康复、重新微笑,贡献了应尽义务。同时,也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社会意识,不断提升自闭症儿童公益事业社会关注度,发挥了组织作用。

此次获奖的党建活动主题突出、成效显著、示范性较强,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提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校党委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供稿:周艳红 花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