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卫生校园 喜迎国庆中秋佳节—我校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9-30 15:00:52 scc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节日的到来,同时也为20级新生报到和我校15周年校庆做好准备,9月25-30日,我校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校领导及各处室工作人员与二级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参与清扫活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活动中,师生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责任感很强,卫生打扫得比较彻底。大家齐心协力,不仅使得校园卫生环境层次更高,也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共同维护、清洁校园的良好氛围。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是大范围的一次卫生整治,也是促进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建立健全卫生长效机制的一次全民行动。整洁的校园环境不仅能为大家带来好心情,也能减少灰尘,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良好的行为习惯从我做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为师生都可以为美化环境、争创文明校园出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文:党办、工学院

图:党办、苏百IE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