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年终中加跨洋视频再连线,二O二O校长联席会圆满落幕

2020-12-14 09:00:10 scc

  12月11日,我校校长彭振云博士与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校长Craig Stephenson博士再次视频连线召开了本年度最后一次校长联席会议,CC助理副校长Virginia和国际部主任Jin,我校校长助理张丽和陈健参加会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视频会议上,两校校长首先就SCC办学目标再次达成一致。随后,彭振云就2020级新生ELL英语语言课程学习现状及应对策略向大家作了通报。Craig先生对SCC校领导能够勇于公开学情现状、直面问题挑战的负责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并表示他本人以及CC相关二级学院和教学人员会竭尽全力配合支持我校的英语教学工作。

  因受疫情影响,中国国内以及中国周边亚洲邻国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无法顺利前往CC或其他加拿大高校留学。基于CC重点投入创新开发开设的各类网络课程、强大的英语师资团队以及SCC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地理位置优势,与会人员就在SCC建立CC亚太区英语学习中心和微证书课程学习中心的可能性做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教育改革离不开学校的创新与对学生培养的高度负责,会议最后,Craig Stephenson博士代表CC表态:CC将持续全力以赴为SCC的创新项目和学生的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图/文 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