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第三次董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0-10-30 15:00:23 scc

  2020年10月29日晚8时至12时,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在苏州主会场,多伦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等分会场异地在线同步召开了第三次董事会会议。来自苏州百年职业学院、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高博教育管理(苏州)有限公司和香港思培高博教育管理等机构的董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董事会合影

  会议开始,我校创始人赖炳荣先生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参与此次董事会的各方代表,随后赖先生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学校第二次董事会以来学校的一些发展变化,最后他代表董事会对参与学校建设的新老董事代表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赖炳荣先生致辞

  由于合作各方均有人事变动,所以本次董事会对各机构董事代表进行了变更交接和增补,并对董事代表变更等事项进行了决议。经董事会提名和选举,最终确认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首席财务官、副校长Brad Chapman先生当选我校新任董事长。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董事会选举投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Brad Chapman先生当选新任董事长

   此外,董事会还对学校当前的运行报告、财务报告、招生工作报告以及学校二期建设规划报告等进行了审议,对2020年学校在疫情防控、招生、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意2021年学校工作目标和主要思路。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彭振云校长做校情报告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许永平处长做财务报告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李世明副校长做招生工作报告

   相信在新任董事长和全体董事会董事代表的领导下,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将会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图/文: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