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CC)市场宣传与招生简介(二)

2022-04-28 13:38:56 scc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物联网-系统架构与集成专业(研究生文凭课程)

CC开设的物联网-系统架构与集成专业是为期一年的研究生文凭课程。学生将在学习过程中探究物联网(IoT)对个人、职业和社会生活等方面带来的影响。得益于与亚马逊等业内企业的合作发展,,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已经做好了胜任行业紧缺职位的准备。

物联网专业的学生将:

学习软件、电子、计算机和网络工程等技术知识;

探讨该技术所涉及的道德与法律应用;

探索更多商务合作机遇;

学习设计、开发和搭建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职业前景:

软件程序员、数据分析师、系统开发员

CC在加拿大和海外市场的招生情况如何?

我们的国际招生、转化、注册团队隶属于国际教育中心,由60名教职工组成,是CC战略招生管理(SEM)部的一个分支。该部门负责事务包括CC的市场推广、本土及国际招生以及CC的国际化发展方向。

加拿大招生工作包括:

参加本地的招聘会

语言学校合作,为其学生提供升学CC的途径;

活动赞助:如CC将于2022年5月主办多伦多国际教育展ICEF(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for Education and Fairs),举办欢迎招待会并与多家合作商会面;

宣传材料的分发(如活动手册、指南、横幅、展品等);

在杂志及新闻刊物中发布推广文章(如广告、社论、新闻报道等)。

海外招生工作包括:

在不同国家设立12个国际招生办公室为海外学生提供信息咨询;

参加各类招生展会研讨会

与行业、学术机构及外国政府开展合作

全球数字化招生工作包括:

完善网站:我们于2022年3月推出了新版网站,基于访问者的浏览习惯进行了个性化智能调整,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发布线上和移动广告,举办虚拟展会网络研讨会,搭建直播平台

采用了电子邮件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推广;

2022年4月3日参加了CC——百年线上虚拟开放日活动

数字化是最具影响力的宣传要素:

一流的数字化营销让世界各地的学生找到CC,认识CC,选择CC。2019年国际学生晴雨表(ISB)显示,线上推广助力20%的学生选择在CC就读,而在全球范围,这一比例为14%。在2021年的ISB调查中显示,CC的校园网站(63%)、社交网站(29%)线上推广(21%)是最具影响力的,且显著高于安大略省和全球的平均水平。

有哪些方法可以学习CC的专业课程?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SCC)和CC现合作的5个专业各具特色。选择在SCC学习CC课程,学生能够享受更低的学费和生活成本,疫情期间灵活的在线课程,以及后续进入加拿大、中国或其他国外大学继续深造的良好途径。学生从SCC-CC的五个合作项目毕业后可以继续深造,获得更高的学位。SCC学生在加拿大的成功证明了:学生可以通过SCC--CC的合作项目取得更大的学业成功!


文/图 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

编译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