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莅临我校开展秋季开学督查

2020-09-04 16:52:46 scc

  9月4日上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瑜一行到我校督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振云博士、高博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郭纯儒、我校副校长赵广为陪同潘瑜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防疫检测通道、临时隔离观察点、教室通风消杀情况、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区域防控措施等情况,介绍了校区秋季学期开学筹备的总体安排,并重点就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具体说明。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潘瑜对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苏州百年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周密、措施精准,秋季学期开学后,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程序和要求,全面加强校园和人员管理,确保学校秩序良好、师生健康安全。

苏州百年职业学院

  园区疾控、高校局、永安桥派出所、安环大队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督查;我校党委办公室、后勤保卫处、教学科研处、物业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督查。